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不如意的事

        今年无心思过新年。除夕那天,阿爸作了第三次电疗后,就回家过年。但是连续两个晚上都无法安眠,大年初二那天,送阿爸回马六甲Mahkota专科医院去。初四那天,阿爸作第四次电疗。初六那天,去看阿爸,谁知医生说出五阿爸被推去电疗室时气喘,所以没替他电疗。经过与医生的交涉,初六中午十一点多就替他电疗。谁知电疗后,阿爸在电疗室等了最少半小时,竟然没有护士来推他回六楼病房。Mahkota的服务真得很糟,每天的费用千多块(不包括电疗费用),阿爸这样一住院加上五次的电疗,共花了二十一千多。

        初六(星期五)那天,看了阿爸后在回居銮的途中,停在巴莪休息站打油,不知怎的,我竟然在BHP油站前门跌个“五体投地”,整个人扑跌下去,结果,嘴唇擦伤,假牙折断,前面犬牙裂掉一小段。我即刻站起来,走进油站去付钱,当时还不知道牙齿已断裂,只是觉得心慌意乱,不明白为何会跌倒,一直看门口到底由什么东西。上车后,老公问我发生什么事,为什么一直看油站门口。知道我跌倒了,老公也很担心,直叫我下次走路要小心点。回家后,才发现跌得蛮严重的。幸好以前那副旧的假牙有收起来,还可派上用场。第二天,赶快去补牙及做假牙。本想到陈氏牙科诊所去做牙齿,谁知却没开,只好去龚氏牙科诊所。补牙RM50,作假牙80。星期一(1月18日,年初九)没上课,再到Mahkota看阿爸,要替他转去麻坡政府医院。但是医生叫我们先去麻坡找好医生才替阿爸转院,于是,拿着医生的信及我的公务员证明书信到麻坡政府医院去。办好一切后,第二天小弟可立就去Mahkota替阿爸办转院手续。

       阿爸星期二先被送去Wad 3的普通骨科病房,星期五晚上才转入wad 18 的一号病房。2月23日(星期六) 到医院去看阿爸,看他的手水肿,看了很心酸。

2 comments: